【OOC】请务必幸福(完)

现实向。

幻想向。

看到堂岛大大的推后跪着码完的超短短文。

一发完。

望宝贝们观文愉快。

 

-----------------------------------------------------------

 

“你是陪妹妹来看我演唱会的吧,关系真好呢。”堂本剛趁着休息,小小一团蹲在舞台的边缘,对着那对看着就很亲密的兄妹这么说着。

 

“不是的。”那位哥哥举高写着剛,本命的应援扇,“是妹妹陪我来看的。”

“这样啊。”堂本剛fufufu的笑着,摸了摸鬓角,“男饭是不少呢。”

 

“啊,我妹妹是光一的大饭哦!”哥哥话音刚落,堂本剛背后的乐队就起哄起来,“喜欢光一哟!”没有加主语的话让人一时分不清喜欢堂本光一的究竟是那位小姑娘,还是这个被起哄得脸红红的堂本剛。

 

“好了好了!”堂本剛回头瞪了一眼乐队的众人,无视身后更加放肆的口哨声,笑盈盈的对着小姑娘,“我替光一向你问好哟。”小姑娘瞬间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剛君,和,和光一君要幸福啊!请务必!幸福!”鼓足了勇气大声说出的幸福两个字在吵闹的人声里清晰地传进了堂本剛的耳朵。一瞬间觉得眼前就湿润了,眼眶里欲涌出的眼泪映着挥舞着应援棒的灯海美得那样梦幻。

 

“好。”关系不好什么的,三不原则什么的,事务所的警告什么的,一瞬间好像都变得不那么重要,堂本剛朝着那对兄妹眨眨眼睛,“会幸福哦!”甚至是在堂本光一面前都无法说出口的誓言,就这么脱口而出。一直晃荡不安的内心似乎也瞬间坚信了,这样被fan们爱着的kinkikids一定会幸福的。

 

演唱会结束,刚从闪亮的舞台上退到有些黑暗的后台,还没适应过来的堂本剛就被人拥进了怀里,带着那人身上淡淡的香水混着疲倦的味道,“这次演唱会我也有好好看完全场哦!在我专属的座位上。”为了不被别人发现,自带强大气场的堂本光一只好搬个小凳子坐在舞台侧边,借着侧幕的遮挡看完整场演唱会。堂本剛本以为这个天下无敌的家伙会哼哼唧唧的不乐意,没想到他还自己给凳子背后贴了张纸,写着堂本专用。

 

“好了。”堂本剛拍拍那人拥着自己的手臂,“一身汗,我先去换衣服。”而堂本三岁小朋友环着堂本剛的腰,转到他的身后继续挂着,说什么都不愿下来,“我看到了哦!你蹲在舞台旁边跟fan讲话!还冲他们笑了那么久!”咕咕叽叽不清不楚的话哪像是吃醋,分明就是借机撒娇。堂本剛笑着把他的手臂掰开,不给他继续闹腾的机会,“大叔就要有个大叔的样子。”说着并肩回了乐屋。

 

堂本剛换好衣服出来看着那个在自己乐屋沙发上就开始点着头打瞌睡的人,想必是努力压缩了工作时间来看自己的演唱会,那也难怪他刚才那样粘人,一犯困就粘人的习惯看样子是改不掉了。堂本剛走近堂本光一,伸手撩起他耷拉下来的刘海,在他漂亮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喂,大叔,该回家了。”“等一小会儿。”堂本光一嘟囔着抱住堂本剛一起倒在沙发上,妄图再眯上须臾。

 

堂本剛一脸无奈的被固定在沙发和旁边那人的手臂中间,却意外的感觉有东西硌着他的腰。他不太轻松地反手摸了摸,拿到了一个小小的环状的东西。有种令他心脏扑通扑通乱跳的想法出现在堂本剛的脑袋里,他指尖有些轻颤,在定睛看到那东西的瞬间他听到自己心里开花的声音。

 

那是个漂亮的银色戒指,表面光滑的让人会误以为那只是个普通的指环,却在细细的侧面刻了花纹,在内侧刻了T。

 

堂本剛小心地把那个戒指放回堂本光一的口袋,坐起身,不小心掉出来的,还是你故意跑出来想见我?巨大的愉悦和安心让堂本剛忍不住想对着那枚戒指说话。他会怎么样求婚呢?在哪呢?堂本剛拿出手机,准备想查询去夏威夷的机票,又看到手机推特弹出来的消息。是堂岛的更新,kinkikids一定会幸福的,那条推特这么写着。想必是堂本光一向他询问了关于如何求婚的事宜吧。

 

你看,堂本剛想到了刚才演唱会上的那个小姑娘,我说的吧,会幸福的。

 

--------------------------------------------------------

写的有点混乱有点不知所云。

看着最近突然暴多的梗和突然甜得齁的ftr。

就是想写点什么。

 

--无心出岫

 

 

评论 ( 16 )
热度 ( 119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