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OC】草莓牛奶味的冰沙(完)

一发完。

来自一朵一直想吃冰沙却从来没有吃过的云的怨念。

希望宝贝们观文愉快。

 

-------------------------------------------------------------------

街角有家冰沙店叫ENDLICHERI★ENDLICHERI

 

这家冰沙店刚开张的时候堂本光一就觉得它开不了多久就会关门。

 这可不是堂本光一故意诅咒这家店,真的。

 

这一长串字母的店名读都读不顺。有哪家店会用那么大的鱼缸代替玻璃窗的啊,一点都不安全!还花里胡哨的!还有啊,哪有冰沙店不挂“冰”字旗,却挂着一个奇怪的的三角,还长草。

丑不拉几的。

 

我绝对不会进这家店的。

堂本光一第一次路过这家店的时候就这么想着。

 

他头也不回的走过那家ENDLICHERI,并推开自己那个名叫“冰”,在门口一本正经的挂着“冰”字旗,并用玻璃做窗户的冰沙店的门。

是的。堂本光一也是开冰沙店的,就在ENDLICHERI隔壁。

 

原本这条街上就堂本光一这一家冰沙店,这家店也因为价格公正,口味地道被人们所喜爱。

“其实是因为店主长得好看。”亲友长濑一本正经的说了大实话。

 

可自从隔壁那家店开了。堂本光一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看着隔壁那个长得超级可爱的店主在后厨进进出出,动作慢悠悠的做着刨冰。又看了看自己店里寥寥无几的客人,感觉自己再这样下去刨冰机都要生锈了。

 

哦对了,隔壁那家店本来是亲友长濑卖章鱼烧的,为了方便,两家店的后厨是打通的,而且只在自己这一边有一个巨大的双开门冰箱。

意思就是堂本光一必须无所事事地坐在后厨看着隔壁店主来来回回从冰箱取冰,取水果,一看生意就很好的样子。

 

呵呵,实力冷漠。

 

或许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堂本光一的眼神太过凶狠,把那个白团子一样的隔壁店主吓得一愣,像富士山一样可爱的嘴嘟成了个三角形。

堂本光一好像知道了外面那个三角形的来源。

真可爱。

 

啊跑题了。堂本光一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想着什么时候去给那个生气不理人的白团子道个歉,再好好打个招呼。毕竟现在这样两个人一句话都没说过的相处模式,也不是回事啊。

 

可是一个月过去了,堂本先生都没有找到好机会道歉,不是他怂,真的。

 

关键是堂本光一先生发现了两个惊人的小秘密!

 

其一,堂本光一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隔壁那个白团子店主。

什么?你说堂本先生才一个月就喜欢上了别人太随便了?

 

哦我的上帝。

如果有一个可爱到足以毁灭地球的天使,

他身上会有好闻的香水味道,

他会在客人来的时候用软糯的嗓音说“欢迎光临”,

他会在刨冰机运作的时候用脚打着拍子和着机器的声音,

他会在做果酱和抹茶时哼着好听的调子,

他会在吃到美味的食物的时候眼睛亮晶晶,耳朵微动,

他会在喝草莓牛奶的时候眯着眼睛笑。

你会不爱他吗?

 

堂本光一都想把他抱回家藏在卧室里不给其他任何人看见。

让他成为只属于堂本光一的天使。

让他只吃堂本光一喂的食物。

让他只向堂本光一眯着眼睛笑。

让他只对堂本光一说爱。

 

可这就要说到第二个小秘密了。

 

堂本光一恶狠狠地戳着自己的生鸡蛋拌饭,撇了又撇隔壁传过来阵阵香味的精致便当,一看就好吃的不得了,

一看就像女朋友做的。

 

他可能有女朋友了。

他会吃那个女人亲手做的便当,

他会和那个女人用同一个勺子,

他会同那个女人在一张床上睡觉,

在同一个马桶上unko。

 

哇!堂本光一坚强的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牙白,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大概是因为一个人吃生鸡蛋拌饭的身影太过可怜,此后的每天中午堂本光一都能在自己后厨的桌上看到一份花花绿绿的便当盒。

 

情敌做的便当我才不会吃呢,明明心里这么想着的堂本光一还是抵不住美味的便当的诱惑,每天把便当吃的干干净净又洗得干干净净的给隔壁店主放好,并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期待着第二天的菜单。

 

明明还在吃着情敌的便当,堂本光一还是忍不住每天向围在隔壁店主身边的小姑娘们发射死光。

 

离我家白团子远一点!

死光的内容如上。

 

明明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明明一句话都没有说过,明明人家和女朋友关系那么好,明明人家女朋友那么体贴的还多做了份便当给自己。

 

堂本光一先生还是不可自拔地喜欢上了隔壁的白团子店主。

 

可是,人家好像有女朋友了。 

 

我的恋爱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不甘心啊。

 

堂本光一收着店里客人吃好的刨冰碗心里这么想着。

 

“堂本桑。”

 

堂本光一扭头看见自己店里的常客,“啊,你好。”

 

“堂本桑最近失恋了吗?冰沙里全是失恋的味道啊,隔壁的CHERIsama的冰沙可是满满的恋爱的甜味呢。”可爱的姑娘笑着一语道破真相。

 

“与其说是失恋...”堂本光一低头看看刨冰碗里没有吃完的粉色草莓果酱,“不如说根本没有恋爱啊。”

 

“哎?!这样吗?”可爱的姑娘有些惊讶的说,“堂本桑没有去告白就准备放弃吗?”

 

”去试试吧。“那位姑娘这么说着,推开了店门,”隔壁ENDLICHERI今日店主推荐的口味是草莓味哦。“

 

哎?

 

当堂本光一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在ENDLICHERI的店里落座了,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

 

没人注意到隔壁冰沙店主会到这家冰沙店来吃冰沙。

 

在堂本光一犹豫着自己是不是做了错误的决定,或许他现在该呆在后厨看着那个白团子进进出出的时候。

 

他听到了他这辈子听过最好听的一句话,

 

“你好,请问想吃点什么?”软糯好听的声音带着CHERI店主身上特有的温暖的香水味。

 

堂本光一不敢抬头,他怕这软软的声音的主人用戏谑的眼神看着他,

 

那样我大概会慌不择路地跑出这家店,堂本光一这样想。

 

“草,草莓冰沙...谢谢。”结结巴巴的话语就像被心上人搭讪的十七八岁的小伙子,明明已经过了那样的年龄,可堂本光一现在的心脏还是在扑通扑通的乱跳。

 

“好。”说完,那个人转身就走了,只留下那温暖的香水味道让堂本光一依然面红心跳。

 

他跟我说话了。

 

或许我告白不会成功,但这足够让我剩下的一整个夏天都是甜的了。

 

在纯冰上来之前堂本光一的脑中一直充斥着这句话,脸上是从未有过的烂柿子笑。

 

不是说草莓冰沙吗?

 

堂本光一终于有胆量抬头看了一眼白团子店主,那双充满无辜的圆溜溜的大眼睛让堂本光一不自主的拿起勺子吃了一口纯冰。

 

然后他就感觉到嘴角软软的,草莓牛奶的味道。

 

这让他想到了白团子店主后厨桌上永远放着的草莓牛奶。

 

嘴里渐渐融化的冰沙似乎也变成了草莓牛奶的味道。

 

真的是草莓冰沙哎。

 

堂本光一蹭的一下站起来,一把抱住旁边耳朵红红的白团子店主,

 

“去他的女朋友,你亲了我就是我的人了。“

 

”哎?我没有女朋友啊。“

 

堂本光一发誓,刚才那句话不算,这句话才是他这辈子听到过最好听的话。

 

”不过我现在有男朋友了,你好,我叫堂本剛。“黏糊糊的声音在堂本光一耳边响起,他感觉一双手环住了自己的背。

 

“光一,”去他的发誓,堂本光一这样想着,紧紧地抱住堂本剛,剛说的每句话都是他听过最好听的话,“我姓堂本,入籍了。”

 

-------------------------------------------------------------

就,超喜欢吱呦突然亲亲这个梗

 

感觉用三百年都不会用腻//////

 

会有吱呦角度的,等我慢慢码。

 

--无心出岫

 

 

 

 

 

 

评论 ( 7 )
热度 ( 91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