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n 爱歌 歌词

...

光一

你真是过太迷人

若是没有你

恐怕也不会有我

因为有我

所以你才会绽放笑容

光一

这个名字

我不知呼唤了多少回

呐喊了多少次

在哀伤的夕阳

几乎压垮了我的夜里

只要想起

你的笑容

我的泪水也能干去

光一

但愿你

可以永远像这样在一起

我愿为此而歌唱

光一啊

光一

当你看着我的眼睛

一个我所不认识的我 就会开始起舞

一种我所不熟悉的爱 就会开始起舞

一种我所不认识的你 就会开始闪耀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这段旋律

应该不会将你带往

永恒的睡梦里

对吧

请睁开眼睛

请看着我

我内心的那双眼睛

总是

看着

看着

看着

你的爱

I LOVE YOU

I LOVE YOU

单方面的

I LOVE YOU

...

 

-----------------------------------------------------

Jcon爱歌歌词

我实在是太爱这一次的爱歌了

就打出来

中文是台版翻译

我一个日语盲也不知道对不对

反正很戳心就是了

评论 ( 8 )
热度 ( 79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