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我的掌心长了颗痣 [9-12]

赶在十二点前更新

日更好难啊 这么短还好意思说

-粽




9

“再靠近点,再近点。”

 

摄影师好像总是要两人近到脸贴脸才满意。

 

干脆扯过光一的右手搭在自己的右肩上,看起来就像整个人被光一拥在怀里一样。

 

满意了吗?

 

听着周遭女性stuff的吸气声,明明知道摄影师没什么别的意思,还是忍不住眼里带上挑衅。

 

就是想拍这种照片吧,看到这种暧昧的照片才会引起粉丝们的尖叫吧。

 

只是抱歉了,我们真的没有什么,请你们不要相信那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所有镜头下的相方爱都是假的,装出来的。

 

或者说是这个两人团中其中一人的一厢情愿罢了。

 

堂本光一已经有女朋友了。

 

只有堂本剛一人在这种刻意营造的爱里迷失沉沦,以假为真。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在假象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10

“剛你最近不太对,怎么了吗?”,自昨日杂志取材到今天的录制,每和光一对上视线他就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终于到录制结束回到乐屋后问出了声。

 

“没什么”,掌心的那颗痣停在小指甲盖大小没再长大,黑色一块如果长在脸上一定很有趣。

 

光一不再说话,像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相方突然态度冷淡。

 

可是你又知道什么呢,光一?

 

你说我深不可测难以理解,可你真的来理解过我吗?

 

你想过要理解我吗?

 

 

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的时候被拦在门口,光一的手臂和门板之间,语调戏虐地开口,“又有什么要问的吗,堂本警官?”

 

没有回答,但撑着门的手臂也丝毫没有松懈,甚至能看见卷起的衬衫袖子露出小臂稍显的肌肉线条。

 

僵持无果,倔如堂本光一,得不到想要的结果是不会放弃的。

 

“我能告诉你吗?”

 

“我的掌心长了颗痣。”

 

没有等待光一的回复,破罐子破摔似的一口气说出来了,举起左手横在两人中间,“看得见吗?就在那里。”

 

果不其然看见了疑惑的眼神。

 

“看不见吧,所以,你硬要这个答案有什么意义吗?”

 

看着光一有些尴尬退缩的表情,心里居然升起了一种报复的快感。换作被压迫的人开始一步步紧逼,直到光一的小腿肚碰上沙发止住身形。

 

“所以是这个世界有灵异现象还是你们的眼睛一起瞎了,还是,我的脑子有问题?你觉得哪种解释比较合理呢?堂本光一。”,他的呼吸有些紧,眼神也不知道放哪似的乱飘,“你还想知道什么?我一次全告诉你?”

 

“告诉你我想在千万人面前说爱意。”

 

“告诉你我想在长焦摄像头前舌吻。”

 

“告诉你我想在乐屋里做爱做到昏迷?”

 

光一的呼吸一滞,心跳如鼓如雷不知来自哪个胸膛。

 

“对象都是跟你。”

 

 

 

11

说出口的样子很帅气。

 

像手里一直捧着的气球上几厘米处悬着根针,随时会炸的紧张感揪着心脏。现在针落下来了,气球炸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疼。

 

因为最后还是没忍住落荒而逃了。

 

说完那一番话也没顾上看光一的表情,如果看到厌恶的样子的话该怎么办啦。

 

恍惚那一瞬间想要亲吻,但如果被表情厌恶地推开的话该怎么办啦。

 

原来最怕的是他厌恶疏远的表情。

 

 

 

12

半夜里接到来自光一的电话实在是意料之外的意料之外。

 

摊开来说后一定会尴尬地不行的吧,就算在节目上也会避免对视避免搭话的吧。

 

一直是这样想的。

 

所以在被手机铃声吵醒,迷糊间看到来电显示是[光]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还在做梦。

 

“kochan~”,接起电话后这样亲昵地叫出声了,却在寂静夜里沿着电话线传来的呼吸声中慢慢清醒。

 

不是梦啊。



-tbc-

(悄咪咪:这篇没大纲 我每一篇都没有大纲  写成啥样没保证哈哈哈哈哈哈 皮完就跑)

评论 ( 24 )
热度 ( 96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