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我的掌心长了颗痣 [5-8]

现实向

-粽


-


5

撑着笑看堂本光一离开乐屋的时候掌心火辣辣地疼。

 

明明被搓得肿成猪蹄时还没感觉到疼。

 

大概是因为痛感迟到。

 

并不是因为被堂本光一的手握着。

 

 


 

6

一般来说,酒局上只要出现一个堂本就够了。

 

尽管他们两个都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场合,光一还是会主动揽下这种难以拒绝的邀请。

 

大概有光一在的话,成为优秀的大人这个目标就很难以实现吧,看着表面上的天然人设下其实藏着一颗很值得依靠的心呢。

  

只是现在这个人练的胸肌去给别人靠了啊。


“喝!”,近藤前辈不知道是遇见了好事还是遭遇了祸事,叫了一众后辈前来,却只是摇摇晃晃地扶着桌子仰头喝酒。

 

要开车不能喝酒的借口怎么也说不出口,可以叫车回去,一定会得到这样的回复。

 

可是堂本光一约会去了,没人帮着挡酒了。

 

冰凉的液体才进入喉咙就带来一阵头晕目眩,周遭响起的叫好声不止,视线却只能勉强集中在眼前的玻璃杯上。

 

不是挺能喝的吗?他们会这样想吗?那么能喝还要堂本光一帮着挡酒?他们会这样想的吧。

 

还喝吗?

 

明明近藤没有再要求。

 

含酒精液体一杯一杯地倒,顺着杯壁滑下的泡沫流到掌心粘腻得恶心。

 

但像是跟谁赌气,逞强地不愿放下,争着不愿输。

 

 


 

7

逞强带来的结果是头痛胃痛嗓子痛。

 

睁眼看到的熟悉的天花板,还好近藤至少找了个人把他送回来了,不然今日文春头条怕就是当红偶像不顾形象喝得烂醉。

 

“唔...”光是撑着床坐起来就带来一阵猛烈的晕眩感。

 

“你喝那么多干什么?”,捧着玻璃杯进来的明显是某位约会归来的人。

 

“你来干什么?”语气控制不住地有些呛。

 

“我不来谁把你扛回来?”,一杯蜂蜜水递了过来,“吐得到处都是,没有我你昨天晚上就跟马桶一起睡了。”

 

“洋子生气了吗?”,仰头一口气喝完,又偷偷看光一的表情,她该生气吧,自己的男朋友因为一个男人中止约会。

 

“应该不会吧,她也没什么大事要做。”

 

你看,堂本光一就是这样讨厌,对感情一无所知的迟钝。

 

“我跟经纪人说把今天的摄影推迟到明天了,你好好休息。”堂本光一拿走空玻璃杯,还顺带伸手过来揉了一把睡得乱糟糟的头发。

 

“你这就走了?”就着他的动作躺了回去,目光却干脆赤裸裸地盯着他,一刻不离开。

 

“那我哄你睡?”

 

明明是开玩笑的语气,却没有得到拒绝。

 

“好啦睡吧。”光一坐在床沿边上,手有节奏地隔着被子轻拍在胸口。

 

动作笨拙像在哄孩子。

 

堂本光一离开时,门被很温柔地带上,像踮着脚走路不忍吵醒睡着的人。

 

拉高被子蒙住整个脑袋,在柔软的被褥中蜷成虾米的形状,左手掌心那颗痣又是火辣辣地疼。

 

你看,堂本光一就是这样讨厌,对人不着痕迹的温柔。

 


 

8

再次清醒的时候透过窗户照进来的光已经变成红色的夕阳。

 

扯过整个被子披在身上,晃悠悠地走进客厅,从电视柜的最下层拿出那个圆咕隆冬的东西,再晃悠悠回到卧室。

 

On.打开开关。

 

拉上窗帘的昏暗卧室中被就投满了一室星光。

 

 

[为什么喜欢那么女气的东西?]

 

我只是喜欢你送给我的东西。

 



-tbc-



我发现日更对我来说其实就是把一次要发的东西拆成几天发

酷哎

评论 ( 14 )
热度 ( 87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