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OC】青柠

KT

暗恋梗

-枣馅儿

祝新砖大卖

(别为了些**扰了心情

---------------------------------------------------


堂本剛很讨厌他的后座。


一个叫堂本光一的,好学生。


可是好学生会不论上什么课都睡觉吗?


上什么课都睡觉的人还能每门考试都拿A+吗?


堂本光一就是这样的存在。


“喂!下节物理。”


“所以呢?”


如果不是堂本剛吃人嘴软拿人手软,他绝对不会和这个用鼻孔看人的人聊天,不,对话。


“老顾万一叫我...”


“那就叫你呗。”


“你帮帮我啊,提醒我一下,一下一下。”


“emmmmm”


“一篇语文作文!”


“...”


“两篇!....三篇!五篇不能再多了堂本光一!!”


“好好好。”


能确保下节课安全渡过的人气哼哼地转过身去不想看到后座高傲看不起人的样子,却没看到他耷拉着的头发遮住红透的耳朵和无意识交织的手指。

 

-------------------------------------


堂本光一很喜欢他的前座。


一个叫堂本剛的,男孩子。


喜欢上的契机大概还是在高二还没分班的时候,在全年级一周一次的同一节活动课上,堂本光一习惯于坐在篮球场边上的树下,这是他精心挑选过,与紫外线直接接触时常最短的地方,不过也因此遭到了那个飞来横球的袭击。


大概长传过猛角度偏转过大,一只篮球直直地朝堂本光一的面门飞来,出于下意识,他伸手想拦住那个球,不意外地吃了个萝卜,右手无名指直接撞得肿起一圈。


那一圈打球的人全围了过来,发现只是吃了个萝卜之后朝堂本光一道了歉就一哄而散,对于他们这都是常事,可对于堂本光一,他还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处理右手痛麻的手指。


“哇肿的还挺厉害的,抱歉啊。”那样一个好看的男孩子,有些小麦色的皮肤落了汗,抓住堂本光一受伤的手,轻轻捏,可这有洁癖的人下意识就想缩回手。


“啊我洗过手了的,你看”他笑得眯了眼,两颗虎牙可爱,举起一直手贴近堂本光一面前晃了晃,“没事的,没有骨折,过几节课就好了,你几班的啊?”他在旁边坐下,伸腿晃脚看着篮球场上挥汗的少年们。


“三班的。”


“我五班的,叫堂本剛,你放学慢点走,等我帮你看看手好点没,不行要去医院的。”

 


阳光还是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斑斑驳驳地落在堂本剛身上,照得他像个精灵,如果真要问堂本光一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个阳光一样的少年,大概就是这个瞬间。

 


少年站起身拍拍裤子上的草,像堂本光一伸出了左手,“快下课了。”


“啊,嗯,谢谢。”

 

------------------------------------


“呼,还好顺利过关。”翘的凳子脚一晃一晃,晃得堂本光一移不开视线,可不是为了堂本剛那露出来的纤细脚踝。


“你看什么呢?”


“青柠。”


“嗯?”


如果要说的话,堂本剛大概是颗青柠,那么好看,酸酸甜甜让人呲了牙皱了眉也不愿放手。


“我说你这个人...”


“剛君,有人找哦!”


后门口有个齐耳短发的女孩子,微微倾身向里张望。


堂本剛撑着桌子就跳了起来,手插着裤子口袋,踩着轻快地调子一颠儿一颠儿往后门走,五米的距离硬是走出了T台的效果,留给堂本光一一个高傲的背影。


哼,成绩好有什么用,人气好才是真的好。


真到了那女孩儿面前,看见人家手里粉色的信封封堂本剛才开始后知后觉地想自己该怎么回绝。


“剛君。”


“我...”


“我知道您跟光一君关系最好拜托了我喜欢光一君很久了希望您能把这封信给他谢谢您!”语言流利通顺地堵回了堂本剛的话,大概像便秘一样难受。


虽然非常莫名其妙女生的这一波操作,堂本剛还是秉承着绅士态度笑着接过了贴着心型贴纸的粉色信封。


转身进了教室就拉下了嘴角,我说,这个人,哪里好了?扔了信在趴着的那个人桌上,也没等人回应就回头留了个冷漠的背影。


大概这考试卷纸质太差,刚擦一下就破了,呵。

 

 


“我说,你知不知道堂本光一喜欢堂本剛啊。”


“哇不会吧,文科班那两个?”


“你居然不知道?你当堂本光一物理满分的人去文科班闹着玩儿啊?”


“他分去文科班是为了堂本剛?!”


“哟,暗恋啊?还是成了?”


“暗恋吧,没见堂本剛有啥表示啊!”


“我说你们瞎说什么!堂本光一那么好看怎么会是同性恋!!”


“同性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你什么语气?我跟你说你解释不了你今天放学别想走!”


堂本剛眼见着那帮女生聊着聊着要吵起来了,用手肘戳了戳旁边的长濑智也,“我说,这样是不是对光一不好啊。”


“有什么不好的。”长濑叼着一根棒棒糖趴在桌上弓着背打手机游戏,“扣酱不是老欺负你吗?给他个教训!”


“可是...哇...”还没说什么,堂本剛一抬头就对上了从外面回来的堂本光一的视线,他直直地冲着堂本剛走了过来,双手撑在他桌子上,身体前倾逼近,近到鼻尖碰鼻尖,近到堂本剛都能看清他两只双眼皮的不同轮廓。


四周传来倒吸凉气的声音。


这场景怕不是要打起来哦。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小板凳。


“我说。”


全班人都屏住了呼吸,包括堂本剛在内。




“你怎么知道我暗恋你的?”


---------------------------------------------------

网易云《青柠》热评的梗。

网易给我推荐什么歌我就写什么

(人老了想不出小甜甜了只能靠借歌词借评论梗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31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