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orgeous(下)

暗恋吱呦三年扣酱x一见扣酱钟情吱呦

上篇指路
不会...
只好麻烦宝贝们要看戳tag了

望宝贝们观文愉快

———————————————————

【51】

没有窗纱的遮挡,玻璃又太过干净,暖暖的阳光照的堂本剛脸上细细的绒毛都清晰的展现在堂本光一的眼里,更不用说那个好看的笑容了,眯起的眼睛和弯出个弧度的富士山嘴都是堂本光一最爱的模样。

阳光洒在身上,有点冷。

眼前人的脸意外地不断放大,近到鼻尖碰鼻尖的距离。

“很在意吗?”堂本光一听到自己砰砰的心跳中响起了剛黏糊的声音,“我有女朋友这件事。”

“为什么这么问?”堂本光一皱着眉头,眼神锁定,手自然地覆上堂本剛的腰,隔着衣物传递热量。
“因为你喜欢我啊。”甜如蜜糖的话语在温暖的阳光中飘散,让心脏不真实的柔软。堂本光一一翻身把堂本剛压在柔软的沙发上,这个人究竟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说出这样的话,想俯身亲上那张这样随意就说出自己藏了三年心声的嘴,却在双唇相隔0.1厘米的地方停住了。只因这人眼神太过清澈,像天使注视着做恶的恶魔,堂本剛盯着想要有所举动的堂本光一,也不阻止,就这么笑着等待。
“洗漱一下吃早饭吧。”堂本光一退开身,盯着玻璃茶几的桌腿不愿再说什么。

【24】
堂本剛躲进了洗漱间,捧了一把冰凉的水就往脸上扑,这可不是个好的开始啊,自己把持不住的情况是真的不多,可是,那个人棱角分明的下巴带着一点点青色的胡渣,深邃的眼窝盛住了大海一样的眼睛,让人很想在眼角落下一个吻。

自己可是个有女朋友的人啊。

堂本剛盯着镜子里有点肿的脸。

...

算了,这种话也就能骗骗门外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了。

沙纪子是相亲认识的不错,但是两个人好像都没什么感觉,只在相亲结束临走前那姑娘抱怨了一句现在东京房价太贵没地方住,于是剛借出了自己房子的一间给她住而已。

不过一见钟情什么的太不靠谱了吧,堂本剛眼神在码的整齐的洗漱用品上来回扫了几眼,嗯...

“左手边第一个抽屉里有新的牙刷,请将就用吧。”门外适时响起那人的声音。堂本剛拉开抽屉,看着静静躺在其中的红色水杯蓝色牙刷,又看了看洗漱台上放着的一看就是主人使用的蓝色水杯红色牙刷,忍不住笑出声,等我很久了吗?

柔软的毛巾上有洗面奶的香味,擦拭了一下湿润的鬓角就重新叠好放回旁边的架子上,临出门前堂本剛还看了一下那个大理石的洗手台,原本孤零零放着一牙刷的水杯旁边现在紧紧靠着另一个水杯。

两个的话,比较好看吧,堂本剛这么想着。

【51】
那天堂本剛吃了饭就回去了,之后的几天也没有看到他,明明都进了一个公司了,堂本光一额头顶在桌上,双眼无神,感觉自己要缺剛致死了。

天已经黑下来了,东京的夜景透过落地窗映在堂本光一眼里,星星点点的光,感到有点置身灯海中的孤寂。今天还是没有看见剛,堂本光一路过已经关灯的策划部,有点难受。

雨下的毫无预兆,或许有预兆,只是满脑子堂本剛的堂本光一先生直到斗大的雨点滴在他的鼻尖,他才后知后觉地四处回顾,也巧,街对面就是那家他在门口徘徊了无数次的cd店,冒着雨跑了过去,叮当清脆的风铃声伴随着门被推开的吱呀声让人不自觉的放轻脚步。

“欢迎光临。”故意放缓的声音更加粘腻,像咬开夹心糖果流出的草莓糖浆。

上瘾到戒不掉。

堂本光一的动作一下顿住,自己精心打扮了那么多天没见着,偏偏在自己现在这样落汤鸡的样子被他看见。

现在退出去关门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然后换身衣服再来还来得及吗?

【295】
“光一先生?!”那个戴着圆圆金丝边眼镜套着宽大围裙的人从柜台的书堆中抬起头,看到发稍都在向下滴水的光一连忙从后面的休息室里拿出巨大的还印着奇怪图案的毛巾一下把堂本光一整个人裹住只剩那张精致好看的脸。

毛巾软软的有晒死的螨虫……嗯,有太阳的味道。堂本光一又吸了吸鼻子,看着堂本剛卷曲随意地搭在肩头的长发,真香。

“这是我的毛巾,放这备用的,没想到自己还没用上……”堂本剛看着还愣在门口的堂本光一笑了笑,“进来呀,来坐一会儿吧,我给你到杯热水。”

引着堂本光一在cd店角落的沙发上坐下,按了开关的烧水壶发出特有的嗡的声响,“老东西了。”堂本剛笑着解释,拿来一个圆肚子的胖杯子给堂本光一,“没多的杯子了,你将就着用。”

滚烫的开水冒出的热气熏花了正在倒水的堂本剛的眼镜,“满了。”堂本光一看了看倒了半杯的热水这么说,伸手接过,“你怎么在这……?”小嘬了一口,敏感的猫舌被烫地缩了起来,顺带皱了整张脸,引得堂本剛又是笑,“小孩子啊你,整杯都是你的。”在斜对面的木椅子上坐下点着脚尖合着店里放的歌的旋律,自从那天酒吧他就喜欢上了这首Gorgeous,“我跟这家店的老板还蛮熟的,他这两天有事,雇我看半天店,到九点半点关门,明明都没人来,还要开到那么晚。”身体渐渐也开始随着节奏左右晃动,像是放松了下来,“不过反正我回家也没事做,我还挺喜欢他的灯光的,就答应了。”

橙色的灯光像有温度似地包裹着这个两人。

“不是有女朋友吗?”脱口而出却又小心翼翼的试探让堂本光一自己都讨厌,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像个女人了。

堂本剛听了也不回答,抿嘴笑了笑就开始跟着歌曲低声哼唱,
      You should think about the consequence
  Of your magnetic feel being a little too strong
......

一曲结束,堂本光一的短发也半干了,披着那个暖和的大毛巾捧着热乎乎的胖水杯像只家猫一样缩在沙发角落,眼睛一转不转地盯着堂本剛。

“这首歌很好听吧,回去听听看?”歪着头露出毫无防备的笑靥像是无声的邀请。

堂本剛的本意是借着歌词表了个白,希望这个反应迟钝扭扭捏捏的欧桑回家查了歌词再反过来和自己告白,嗯,在准一迟来的告发中堂本剛才知道这个家伙已经不露声色地暗恋了自己三年,真狡猾呢,自己偷偷品尝暗恋这颗又酸又甜的水果糖。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想象那酸酸甜甜的美味。

堂本光一瞳孔一缩,放下水杯就扯着堂本剛跌坐在自己怀里,头埋在他的胸口闷闷地复述了一遍歌词。

你对于我的吸引是如此强烈,就像磁场。

你是如此的高贵动人。

让我沉溺于你像海一样的眼神。

堂本剛听着怀里那个像是在撒娇的声音,眯着眼笑着亲吻了他半干的发顶。

“以后请多指教哦,光一先生。”

———————————————————

为什么这么短呢?

因为还有一半是车。

那车呢?

写了一半发现不会发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到窒息.JPG

~~Kloudia






评论 ( 2 )
热度 ( 77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