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胡子双马尾(完)

极短无比

想着双马尾的吱呦流下了鼻血

平安到千秋(合十)

望宝贝们观文愉快。

 

-------------------------------------------------------

“喂喂,不要闹了啊!”被人玩弄着长发的堂本剛手一抖,拨片在琴弦上划拉出难听的声音,自从堂本剛留了长发,堂本光一就每时每刻都忍不住上手,“扎个马尾怎么样?”堂本光一站在沙发背后,挑起剛头顶的一撮头发绕在手指,上眯着眼睛笑得像个狐狸。

 

“不怎么样!你怎么不说扎双马尾?恶趣味的大叔。”剛把手中的吉他放在沙发一边,伸手解救自己被困的头发们,回头却对上了堂本光一突然亮起的眼睛,等等,我刚才是不是说了双马尾?

 

剛在极力反抗中被光一带到了卧室,摁坐在化妆台前,巨大的镜子把剛和站在身后的光一全部囊括在内,“喂喂喂喂,巨匠你不是认真的吧!”堂本剛看着光一伸手在自己放橡皮筋的收纳盒里翻来翻去,竟然被他翻出了二十代早些时候用过的那种橡皮筋。

 

对的,就是橡皮筋上有半透明糖果色的小方块的那种。

 

堂本剛透过镜子看着光一手腕上挂着少女系的橡皮筋,随着他的动作橡皮筋上的小方块互相碰撞发出好听的声音,剛忍不住扑哧笑出声,想着随他去吧,就调整了一下坐姿好让身后的人方便点。

 

“唔...”堂本光一小心的把剛的长卷发分在两边,拿起右边的头发,骨节分明的手动作僵硬得想把一边的马尾扎高,却怎么都理不齐,光一拧紧了眉毛,动作僵硬却轻柔小心得不想弄疼堂本剛。

 

“kochan你不用那么轻的,不会痛的。”剛看着光一幼稚园小朋友一样的表情感觉心都化了,“奇怪...明明原来还能扎好的。”光一有些气馁的放下手中的头发,下巴搁在剛的头上,抽抽鼻子闻他护发素甜甜的香味。是了,当初有期正直,剛的双马尾就是光一帮忙扎的,说是帮忙,其实是堂本光一撒了一个小时的娇换来的,最后扎了那么久还是毛毛糙糙的让剛不得不找个棒球帽带上。堂本剛想着那么多年来的甜蜜,忍不住又心软了几分,“好啦好啦,一边坐好,我自己来。”

 

幼儿园小朋友的愿望总要满足的对吧?

 

 堂本剛一边把自己右侧的卷发梳在耳朵后方扎个低马尾,一边不时瞟坐在床边眼睛眨都不眨盯着自己的光一,渐渐炽热的眼神让剛的喉咙有点紧,他咽了咽口水,舔了舔嘴唇,把自己另一边的马尾也扎好,调整了一下使得两边高低差不多,摸了摸鬓角,看了眼镜子里那个眼睛圆圆的脸红红的留着胡子扎着双马尾的大叔,一秒羞耻感爆棚,而且还被自家爱人那么盯着,剛透过镜子和堂本光一对视。

 

“嗯...很怪吧,又有胡子又扎双马尾什么的....”堂本剛感受到后方那人如胶的眼神传递的信号,伸手就要把马尾拆掉,开什么玩笑,明天还有工作呢。可剛还没碰到小方块就被抓住了手腕,搂住了腰,堵住了嘴唇,交换了个缠绵的深吻。

 

完了,明天的工作推到什么时候做呢?堂本剛倒在床上的前一秒这么想着。

 

 

---------------------------------------------------

 

啊胡子双马尾!

给吱呦呦打电话!

给首页的太太们打电话!

不敢开车怕翻。

 

平安到千秋(合十)

 

--无心出岫

评论 ( 2 )
热度 ( 88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