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今晚月色真美(完)

现实向...?

脑回路奇异反射弧超长kochanX暗示多次无果 脱力tsuyo

望宝贝们观文愉快。

 

 

--------------------------------------------------------

 

“请问,你们关系不好吗?”


明明是被从小问到大的话题,堂本光一一时还是皱了下眉毛撇了下嘴。“我们是普通的同事关系。”不再是少时直接又露骨的“我们很相爱的。”过了而立之年的堂本先生已经学会了如何回答地圆润不失分寸。不过心里还是不住吐槽这个记者怎么那么搞事。不知道堂本家的情感问题是业界禁忌吗?


“好了今天的采访到此结束。”眼尖的马内甲看到光一开始一点点皱紧的眉头,赶紧在事情开始麻烦之前疏散了记者,带着堂本光一挤出人群。“光一你今天状态不太好啊,这个问题都问了上千遍了,你怎么还是会有反应。”堂本光一用手指摁了摁眉间,忍住马内甲的絮絮叨叨,“我等会儿还有事,你先回去吧。”


“行,不过明天早上还有通告,你晚上早点休息...”马内甲看着堂本光一走向那辆熟悉的雨用保时捷,“等等,不是法拉利?!你这是要去...?”话还没说完那辆保时捷就甩了他一脸车尾气。


车上没有熟悉的引擎声,堂本光一心思忍不住又开始涣散,


他跟堂本剛关系不好吗?看着网上千千万万的kkl就知道显而易见的答案,如果硬要说他们关系不好,或者是普通的同事关系那才奇怪,三不原则什么的也就是在扯淡。如果不是私下偶尔会通一次长达个把小时的电话粥,你当舞台上旁若无人的放置和令人惊叹的默契真的是天赋吗?

 

不过这一生能遇到堂本剛并能跟他走过将近半个人生的时光,这份缘分,堂本光一还是很感谢上天的,为此每年年末神社参拜的时候,除了平安健康事业顺利他还会祈求能和堂本剛就这样搭档下去,到了高见泽桑那个年龄也不结婚,两个人还能在五万五千个猫妖南瓜土豆面前唱歌。

 

如果真能实现的话,也不枉堂本光一他每年忘带钱还要问别人借着参拜。

 

红灯,堵车。

 

明明已经很晚了,街道上还是车多成患。堂本光一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看着手表,握着方向盘的手紧了紧,快到那人演唱会结束的时间了,约好要去接他的。

 

可是都没有确定是恋人关系,连告白都没有过,这样的互动又算什么呢?堂本光一看着堂本刚送给他的手表有些愣,青梅竹马,恋人未满,如胶似漆...似乎所有在恋人身上适用的词,放在他们身上都无比契合,也难怪南瓜土豆们的脑洞一个比一个开得大,正好印证了森光子前辈的那句话,捉摸不透吗?

 

其实堂本光一也捉摸不透啊,自家相方的想法对他而言比相对论还难懂,没有准确的答案,没有清晰的态度,只要堂本刚眯着眼睛微微地笑,那个天下无敌的堂本光一就一秒化作只会跟着傻笑的朝剛花,恨不得把眼睛都粘在他身上,根本不会记得问他是不是跟自己怀有着同样的心意。

 

不过,堂本光一揉揉最近歪久了有点酸痛的脖子,要是自己来说的话,堂本光一觉得自家相方还是爱着自己的。

 

毕竟家里大到浴室灯光布置,小到电视机旁的狐与狸玩偶,哪个没有堂本剛的插手。如果不是有爱,谁给你整这整那的?自家相方表面上看着和和气气软软糯糯,其实啊,堂本光一打着方向盘转了个弯,他内心可冷淡了。说不定台上跟你亲亲我我腻腻歪歪,台下就跟你相见不相识。

 

哎呦,左边胸口有点痛。

 

堂本光一又想到那个被广大猫妖土豆视作珍宝的phi con,台上那首不是你的错,唱的堂本光一的小心脏揪着疼,可偏偏在台上又不能表示出什么,不然第二天一早直奔金屏风。他只能一边弹着吉他一边盯着自家相方,想着一下台就给他搂进怀里揉揉抱抱诉尽衷肠。可一结束,堂本光一还没伸手,边上那位就撂下句“累了,走了。”衣服都没换,坐上马内甲的车就飞驰而去。徒留堂本光一对影成三人。

 

堂本光一将车停在停车场的角落,把运动衫的领子拉到顶,压低帽檐,从后门走进会场,果不其然看到几个猫妖堵在那等着他们心心念念的爱豆出来,堂本光一抬眼,向那几个猫妖发射两道威力巨大的死光,我们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后台堵人的猫妖们一秒怂成几团球,爱豆面还没见着kya地就跑远了。

 

毕竟是谁都不会想到能在堂本剛的演唱会后台看见堂本光一本人的是不是?生怕自己知道的太多被杀猫灭口,只能狠狠压住自己呼之欲出的八卦心kya的跑远。

 

“怎么了?”堂本剛穿着便服,带着黑口罩的样子实在好看,让堂本光一想把他塞进口袋里不给别人看。

 

...

 

好吧他承认,无论他家相方什么样子堂本光一都想把他塞进口袋里,走哪带哪。

 

“没什么,走吧,我送你回家。”堂本光一和堂本剛一前一后地走向停车场。到了那辆保时捷旁边堂本剛就熟练地拉开车门坐了进去,就像开自家门那样熟练。

 

一路上两人没怎么说话,堂本剛刚开完演唱会要休息下嗓子,堂本光一则还沉浸在对方究竟爱不爱自己,自己该不该告白,什么时候告白,怎么告白的世纪难题中。

 

不过彼此熟悉的气息让两人都平静放松下来。

 

...

 

“到了。”这么快的吗?堂本光一忍不住想和堂本剛再待会儿,可那位却已经打开了车门,“谢谢了。”

 

堂本光一目送着堂本剛慢慢走远...

 

“等一下!”我们的王子大人拉开车门追了过去,一把牵住国主大人的手,却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他看着堂本剛映着路灯亮晶晶的,像住着星星的眼睛,“我...这个给你。”堂本光一掏出口袋里的润喉糖,“剛...请继续加油...一起。”说着就红着脸跑回车的方向,明明都是个大叔了,还那么害羞,还说不出口,堂本光一!你真的!什么时候才能表明自己的心意啊!心里却又有另一个声音,谁知道剛喜不喜欢他呢!万一...那不是朋友都没得做了!

 

只是短短的距离,我们王子大人的脑洞已经飞出了银河系,在宽广无垠的总星系里肆意遨游。

 

“光一。”堂本光一听到自家相方柔和好听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条件反射的回头,看到那个自己心尖尖上的人就那样站在那里,站在路灯的光下,像是身上笼着一层光晕,他笑得那么好看,好看到光一都不知道该怎么呼吸。

 

“今晚月色真美。”

 

...

 

“哎?”堂本光一抬头看看没有星星没有月亮的天空,等他再转回视线的时候堂本剛已经回去了,仿佛刚才天使一样的人只是堂本光一的幻觉。

 

“唉,还是没有进展啊...”堂本光一有些失落地垂下头慢慢悠悠地开走了自己的保时捷。

 

 

 

“呆子。”堂本剛站在大楼门后透过玻璃看着那辆保时捷驶走。有些无力,这已经是他那么多年来第五十一次暗示了。

 

真不知道他家相方脑子里除了F1F1F1车车车相对论相对论相对论还有什么。

 

 

 ----------------------------------------------------------

 

“今晚月色真美”是夏目漱石口中我爱你的意思。

上一篇的“不思量自难忘”是苏轼口中的我爱你的意思。

不过好像各位宝贝对微小说不是很感兴趣啊。

哭到抽抽。

只好硬凑出了那么多。

顺便刚刚官方又发糖了宝贝们看到了吗?

这是摆明了不给同人活路。

掀桌。

 

 

--无心出岫

 

 

 

 

评论 ( 6 )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