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OC】狼人杀的童话(完)

短。

乱写。

毫无营养。

望宝贝们观文愉快。

 

-----------------------------------------------------

=

传说森林的尽头住着一位预言家,他可以看清人的内心善恶,预测人的未来。

 =

 

南瓜土豆村的生活最近不太平静 

村民们觉得最近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胁,他们每天早上醒来都会发现南瓜土豆中有一颗被杀死,上帝告诉他们,“you们中有狼人的存在。”可是其余的南瓜土豆都说自己是好人。

 

秉承着不滥杀无辜的心态,村中的长老们聚集起来,决定派一位勇士前往森林尽头的预言家的住所询问村中南瓜土豆的善恶。

勇士堂本光一冷着脸自告奋勇,“我愿意为了村民们的安危去拜访预言家,岁路途艰险但在所不辞。”他背书般流畅的表达另南瓜土豆们感动的泪流满面。

 在村民们的夹道道别中,我们的勇士踏上了寻找预言家的旅程。

 

堂本光一进入森林,在确定后方没有南瓜土豆跟随后,伸出了隐藏成人手的狼爪子,想着自己狼同伴们苦口婆心的劝自己把预言家杀掉,这样就能随心所欲地杀南瓜土豆了。

可是杀完南瓜土豆之后呢?堂本光一抬头看着茂盛的树枝间露出的一小片天空,叹了口气,狼生迷茫啊。

不过令堂本光一意外的是去预言家小屋的路并不难走,好像有人特意踩出一条小路通向森林的尽头。

 

在堂本光一到达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可眼前的小屋旁有萤火虫围绕飞舞,有美丽的湖泊映着月光,还有从小屋中透出的橘色灯光和咖喱饭的香味。

不是说预言家是令人恐惧的神吗?果然传说都是不可信的?堂本光一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敲响了木门。

 

"你...好?哪位?"小屋中传出了一个软糯好听的声音,带着些许的激动?

“你好,我叫堂本光一,是从森林外的村子来寻求预言家帮助的。”堂本光一也不由自主的放软了声音。

 

门被慢慢拉开,哇唔,咖喱美人,堂本光一忍不住盯着眼前这个有圆脸圆眼睛富士山小嘴,身上带着咖喱香味的人。

“...眼睛?”堂本光一看着那双美丽却无神的大眼睛脱口而出,“啊失礼了。”

“没事。”堂本剛眯眼笑着让开身子请堂本光一进屋,“那是成为预言家的代价。”

 

 “你就是预言家?”堂本光一看着这个温馨可爱的小屋和屋主人圆润的脸,忍不住笑出了眼尾纹。

堂本剛听出了堂本光一笑声中的戏谑,气皱了眉头,“你不信?”说着走进了对门的一个房间,示意堂本光一跟上,“我让你见识一下。”

 

房间里没有开灯,堂本剛在正中的桌子边坐下,伸手覆上了桌上的水晶球。

沉寂的水晶球像醒来一般在黑暗中发出了幽蓝的光。

“漂亮吗?”堂本剛似乎感受到了堂本光一如胶一般的眼神,轻笑着说。

微闭的眼睛让卷翘的睫毛仿佛沉浸在水晶球的蓝光中,也暴露在堂本光一的眼中,“漂亮。”不知是在说水晶球还是在说那个操控着水晶球的人。

“你想知道些什么呢?”堂本剛轻声说着。

“爱情。”堂本光一带着笑意的声音仿佛眼前人虔诚的信徒,渴求着预言家的临幸。

 

水晶球的光亮了亮。

 

堂本光一看到堂本剛的眉头皱了一下,“怎么?”

 “你的爱情...”声音顿了顿,水晶球的光又亮了亮。

堂本剛认命似的叹了口气,站起身,“和我有关。”

 

“那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堂本光一靠在门边,如愿看到走近的堂本剛耳尖红了个透。

“你对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陌生人都能求婚吗?”堂本剛推开堂本光一,坐进壁炉旁边的大椅子里,伸出手。

堂本光一端起桌子上的咖喱饭递到堂本剛手里。

这一递一接的动作像做了上百次那样熟练顺手。

 

“你叫什么名字?”堂本光一坐在堂本剛对面的椅子上,手撑着下巴,盯着堂本剛吃咖喱饭。

“预言家的名字...怎么能那么...轻易地告诉别人?”堂本剛嘴里含着一大口咖喱饭,满足的眯起了眼睛。

...

“你别盯着我看,这样我不好意思继续吃。”

...

“锅里还有,要吃自己盛。”

... 

“堂本光一,别盯着我吃饭!”

...

“堂本剛。”

...

“我名字都说了你为什么还盯着我看!!”

 “好看。”堂本光一笑得眼尾纹又深了两道,“这下我们能结婚了吧,都入籍了,补个婚礼就行了。”

“你的爱情和我有关,又不代表你就要和我结婚!”堂本剛把吃完的碗递给堂本光一,听到堂本光一开始洗碗的声音,继续说,“我会给你介绍个姑娘的!”

“你有认识的女人?”堂本光一洗着碗,头也不回地说。

“呃。”堂本剛愣了愣,有些气恼地把自己往柔软的椅子中又埋深了些,“迟早会有的!我才刚当上预言家三个月,等我出名了!到时候就有成堆成堆的人在我的小屋门口排队!等着我给他们占卜!到那个时候你想求我占卜我都不理你!”

 

“我是你见过的第一个人吧。”堂本光一洗好碗坐了回来,看着对面那个盘腿抱胸缩在大椅子里的小小一团,有点想抱进怀里揉揉揉揉。

“也不知道为什么!”堂本剛撅着嘴,“来我小屋的路我都给他们留好了!怎么都没人来呢!”

堂本光一想着村里的传言,看着堂本剛好看的脸,决定回去告诉那些南瓜土豆,预言家是个很恐怖很恐怖的神,“我不是就来了吗?”

 

“可你又不是人,你不是狼王吗?”堂本剛圆圆的脸上一片了然。

“你怎么知道的?”堂本光一立刻坐直了身子,生怕下一刻他就要被堂本剛赶到门外去。

堂本剛伸手揉了揉堂本光一的脑袋,果然不一会就冒出了两个尖尖的耳朵。

“狼王的气息啊,比较好认。”

 

 

堂本光一慌不择路地跑出了小屋,跑回了村子,满脑子都是堂本剛柔软的手摸着自己的头,揉着自己的耳朵。

该死,会控制不住狼化的。

 

 

回到村子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奔波了一夜又受了巨大刺激的堂本光一看起来有点憔悴,不过正好增加了他说预言家吓人的话的真实性。

 

 =

 

“去预言家小屋的路很难走。”

“预言家很吓人。”

“预言家为人很不友好。”

“预言家一天只能告诉我们一个人的身份。”

“预言家养了只巨蟒做宠物。”

“预言家其实是个皮肤上满是皱纹和老人斑的丑陋巫师。”

这样那样的流言在村子里流传,更没有南瓜土豆想去预言家的小屋了。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现在再没有南瓜土豆死了。

狼王好像有了其他更在意的事。

 

只是他们的勇士堂本光一却消失了。

有传言他被预言家抓住了。

有传言他被预言家的巨蟒吃了。

不过每当有南瓜土豆想要去预言家的小屋拯救他们的勇士,总会有许多村民出来阻止。

于是救援勇士堂本光一一事也不了了之。

村里的生活又恢复了平静。

 

而在森林的尽头,那个总是飘出咖喱饭香味的小屋,现在却充斥着恋爱的酸臭气味。

 

------------------------------------------------------------

 

就是最近狼人杀打多了。

 

依旧庆祝剛先生回归。

--无心出岫

评论
热度 ( 38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