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OC】偷心的精灵(完)

向光草设定w

望宝贝们观文愉快。

 

-----------------------------------------------------------------------

 

“向光草?”

堂本光一看着面前桌上拆开的礼物盒,简单粗暴的红色礼盒里放着一个精致可爱的淡蓝色花盆,花盆里放着一个白色布袋和一袋泥土。

 

堂本光一拿起布袋边上的信纸,看着上面写着大段大段种植方法的说明书陷入了沉思。

“会种出可爱的精灵的哟!OvO”说明书的最后一句话这么写着。

 

作为一个新世纪的现代研究生,堂本光一对鬼神精灵什么的完全不信,虽说会在年底去神社参拜,但经常忘记带钱也是真的。

 

堂本光一毫不犹豫的拨通了好友长濑的电话,“这就是你要送我的礼物?”

“不是挺好的吗!”长濑在电话那头大笑,“养养花种种鱼,不然你的生活除了游戏和F1还剩下什么!”

...种种鱼?“还有pan酱。”

“pan酱又不能跟你说话!”

“...这株草就能了?”

“.......嗯...卖给我的老爷爷说能养出精灵的,他说‘YOU,买了这株向光草!’我就买了。”

“...”

“对了!那个爷爷说这株向光草叫堂本剛哟!跟你一个姓呢!说不定能养出来个媳妇...”

堂本光一啪地挂了电话,切断了长濑的胡言乱语。

 

堂本剛吗?堂本光一拿起布袋,倒出几粒种子。

小小的黑色种子在灯光下似乎有蓝色的光晕。

 

向光草吗?堂本光一四周看看自己有些冷的家。

种种看吧。

 

 

 

作为一只业绩良好的精灵,堂本剛守护过无数个人,看着无数的人从青春年少到儿孙满堂,然后自己笑着离开,继续接手下一位人类。

 

只是这次的人类感觉有点不一样,堂本剛躺在他温热的手心,叫堂本光一是吗?真是个好名字啊,第一缕阳光。

 

在被小心地种进来自故乡奈良的泥土里后,堂本剛有些急切地吸取着泥土中的灵力,催动着本体的生长。

 

有些想早点发芽开花然后与这位新主人见面啊。

或许是堂本光一身上好闻的味道和手心温热的触感作祟,堂本剛这样想着。

 

 

 

 

有早课的堂本光一第二天起的很早,他看着窗边上已经长出芽的向光草,有点愣神。

不太对劲吧。

 

“kochan早哟!”

“...”

“kochan?”

“...”

堂本光一傻傻地站起身,伸出手指轻轻碰了碰向光草的芽。

“fufufu,我就说kochan起了嘛,kochan我是tsuyo哟!”小小的向光草像是打招呼一样晃了两下。

 

 

“嘭!”堂本剛有些奇怪的看着堂本光一摔门而出,我吓到他了吗?

 

 

堂本光一坐在马桶上感觉不太好,刚才发生的事实在超出了他的认知,

那株草说话了。

他叫我kochan。

他说自己叫tsuyo。

虽然声音软软糯糯的特别好听。

但是...

但是什么呢?

黏糊糊的声音和嫩嫩的叶子一看就没有攻击性,完全没必要害怕什么的啊。

堂本光一摁下马桶的冲水按钮,洗了洗手,看着镜子里自己渐渐冷静下来。

回去吧,刚才摔门那么响也不知道有没有吓到他。

那么小小一个感觉很容易受伤的样子。

 

“kochan怎么了吗?刚才摔门超响的!”

堂本光一刚推开卧室门就听到里面传出来的声音,他明显顿了下动作,看着窗帘紧闭的卧室里,那株小小的向光草有着蓝色的美丽光晕。

“啊,急着unko,不好意思,吓到你了。”

 

“fufufu,kochan能把窗帘拉开吗?我需要阳光呢。”软软的声音带着点撒娇的味道。

“啊,好...好的。”唔,声音就那么可爱真的好吗?会被萌死的吧。

 

堂本光一伸手拉开窗帘,刺眼的阳光让他一下子不适应地眯了眯眼,模模糊糊的看到有个白团子一样的小人坐在向光草的花盆里。

堂本光一不可置信的瞬间睁大双眼,却看到花盆里依旧可爱的向光草芽。

“怎么了嘛kochan?”

 

堂本光一再次眯着眼看着花盆方向,果然又看到了那个可爱的小人。

婴儿肥的圆脸,一双滴溜溜的圆眼睛正盯着自己看,富士山一样可爱的三角嘴微张,红润的嘴唇让人很想咬一口。

堂本光一咽了咽口水,“tsuyo?”

他看到堂本剛眯着眼睛笑了笑,然后听到了愉悦满意的声音“嗯,kochan。”

 

“tsuyo我能看到你,非常,非常,可爱。”堂本光一的声音有点激动的颤抖,他看着堂本剛错愕的睁大双眼,“发型很特别。”

 

堂本剛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鬓角,“kochan是第一个能看到我精灵样子的人。”

果然,他是不一样的。

“不过再不走的话,要赶不上早课了哟。”堂本剛好心的出言提醒,然后看到堂本光一风一般迅速穿好衣服刷牙洗漱,给pan酱准备好食物和水。

 

“pan酱我出门了哦!”磁性的男音顿了顿,“tsuyo,我出门了。”

“早点回家哟!”带着笑意的声音让堂本光一感觉心里满满的愉悦。

有个人...嗯...精灵,在等着自己回家的感觉,有点,出乎意料的好啊。

 

堂本剛吸收着泥土中充沛的灵力和暖暖的阳光,小小的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的生长着,在堂本光一到家时,看到的已经是长出花苞的向光草了。

 

“tsuyo...不是向光草吗?”堂本光一用指尖轻轻磨蹭着那个蓝色的花苞,“真漂亮啊。”

“唔...薰衣草不也是有花的嘛。”被摸脸了,堂本剛红着脸,手指缠在了一起,“kochan,我渴了...”

 

“我去拿花壶...刚才在路上顺路买的...”堂本光一缩回手去了厨房灌满自己绕路去后街花店买的花壶,其实在回家的路上也有小商店卖花壶的。堂本光一看了看自己手上精致漂亮,刻有蓝色花纹的金属花壶,感觉这种才适合他...

想给tsuyo最好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

大概和想给pan酱买最好的狗粮一样?都是自己养的宝。

好像又不太一样。

pan酱是闺女,那tsuyo呢...

 

堂本光一回到卧室给向光草浇水,他眯着眼睛看着白团子样的小人喝饱了水餍足的样子,感觉自己心里也有什么东西在餍足的叹息。

 

“kochan要好好养我哟!”

“好。”

“kochan我每天都要晒太阳哟!”

“好。”

“kochan每天要记得给我浇水哟!”

“好。”

“kochan每天睡前都要记得给我亲亲哟!”

“好......啊?”

“fufufu,晚安吻嘛晚安吻。”

 

堂本光一眯着眼睛看着堂本剛耳朵红红的摸着鬓角。

明明是自己说要亲亲,还害羞。

 

“tsuyo,为什么叫向光草呢?”

“因为会一直看着kochan啊,看着kochan成人,看着kochan恋爱,看着kochan结婚,看着kochan儿孙满堂....”明明原来每一次都是这样看着历代要守护的人,可只有这一次说出来让堂本剛不可置否的有些难受。

不是很想把这个拥有好闻香味和温暖掌心的人让给别人啊。

“我可是精灵哦!我的使命就是看着你幸福生活!”

明明元气的话语,说出口却让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嗯...谢谢。”

 

 

正如堂本剛自己说的,

堂本剛会和堂本光一一起在午后在阳台上晒太阳,

一起呼吸雨后的泥土气味,

一起看堂本剛爱的散文,堂本光一爱的相对论,

一起看鱼,看F1

 

可是向光草的小花苞没开过花。

堂本光一也没找到过女朋友。

 

“kochan该找个女朋友啦!”

...

“tsuyo你是不是该开花了?”

“你找了女朋友我就开花!”

“你开了花我就!我就!谈恋爱!”

“好!”

说着向光草的花苞就慢慢的张开了。

这么容易的吗?堂本光一有些愣,不过真的,好漂亮啊。

深蓝色的花瓣层层叠叠,像少女的裙摆。

堂本光一看着眼前二十岁左右样子的堂本剛,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开了花我就会化成人形的。”比起原来黏糊糊的奶音,多了点青年特有的磁性,像猫爪子一样挠得堂本光一心痒。

“你现在是不是该找女朋友了。”堂本剛眼角有些泛红的委屈。

“我找不到女朋友了。”堂本光一咽了咽口水。

“哎?”

“有个叫堂本剛的精灵偷了我的心不愿意还。”堂本光一有些小心翼翼的牵起堂本剛的手指,一双狐狸眼里满满都是温柔,盯着堂本剛。

“这明明是你的错!我工作那么多年都没有这样过!”堂本剛止不住的眼泪往下掉,“我不想你跟别的人结婚,不想你跟别人有孩子,我是不是个不合格的精灵?”

 

堂本光一把哭个不停的人抱进怀里,一点点亲去他的眼泪,“不,你是最好的精灵,我也不会和别人结婚,所以你要好好保护好我的心,它永远属于你。”

 

----------------------------------------------------------

 

命中注定好了

一定会喜欢上对方

(强行为自己不会写感情线加设定)

 

 --无心出岫

 

 

 

 

 

 

 

 

评论 ( 6 )
热度 ( 91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