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OC】草莓牛奶味的冰沙(番外)

说好的吱呦角度。

https://k-cloudia.lofter.com/post/1f088083_112cbc8d

正文地址如上。

宝贝们观看愉快。

------------------------------------------------------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想隐瞒却欲盖弥彰”。

 

全世界都知道堂本店主喜欢隔壁的CHERIsama,只有他自己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

 

“CHERIsama,隔壁堂本店主又盯着你烂柿子笑了。”

“CHERIsama,堂本桑又向我们发射死光了。”

“CHERIsama,堂本桑是你男朋友吗?”

 

“不是的哟。”堂本剛摸着鬓角fufu笑着,看着可爱的姑娘们一脸不相信的表情,“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喔。”

“!,CHERIsama不喜欢堂本桑吗?”

 

不喜欢吗?

喜欢的呀。

喜欢给他亲手做便当,

喜欢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喜欢哼自己写的小调给他听,

喜欢看他对着自己烂柿子笑,

喜欢故意和他对视,看他一秒移开视线和红透的耳尖。

 

“今天推荐的是草莓味冰沙哟,是恋爱的味道呢。”堂本剛咬着草莓牛奶的吸管笑得可爱。

 

马上就要见面了呢光一君。

剛看着听完自己的话就冲向隔壁冰沙店的姑娘,我该怎么告诉你我对你抱有与你一样的感情?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互相猜测对方的感情上面了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

那就让我来迈出这一步,

让我明确的告诉你我爱你。

再给你三百年时间准备,

等三百年后你对我的爱满到溢出来,

再在我耳边补上三百年前没说的那句话,

我爱你。

 

----------------------------------------------------------

 --无心出岫

 

 

 

 

评论
热度 ( 46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