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OC】奈良守护神的专属雨神(3)

   

------------------------------------------------------------------ 

  “今天是来拜托光一君,希望能在奈良少下点雨,虽说现在雨大得能够直接淋雨洗澡也挺好的,奈良鹿们都说不用每天走那么远去小溪边了呢...”

    刚车长的小火车才呜呜起步就被迫停车。

    有点奇怪啊,这个气氛,刚看着光一黑掉的脸,有些不知所措。

    明明刚才心情还很好的样子?我说了什么失礼的事吗?

   “那个,如果不行的话那就算...”

   “没有那样的事”光一撑着桌子站了起来,“可以的,我会少去奈良的。”

    他转身拉开另一面的拉门走了进去,“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就请回吧。”

  “大福,帮刚打包好刨冰带回去。”

    长濑在一边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光一他...他大概...我进去看看他,刚先回去吧。”说着起身也走进了那个房间。

---------------------------

    直到已经双手抱膝缩在了自家的蛋型吊椅里,刚还是有点迷糊。

    刚才那个到底是什么情况?相比起光一黑掉的脸,粉红泡泡的氛围就像是自己幻想出来的一样。

    想到刚才两个人的相处,刚还是有点耳朵发烫。

 三百年啊,第一次遇到好像能让自己心动的人。

  “大人,大人,你怎么脸那么红?不太舒服吗?”

    毛茸茸的尾巴贴上刚的手臂,小小的爪子摸上了刚的脸。

    眼前的小熊猫圆溜溜的黑眼睛里透露出担忧。

  “没事的,红豆你把我带回来的刨冰拿给我,想吃。”刚揉着耳朵说。

  “啊,淋了草莓炼乳呢,是大人喜欢的味道,嗯?这还有个小勺子。“红豆把刨冰端给刚,指给他看勺子上的字,”还刻着kochan呢,是那位雨神大人的名字吗?“ 

    红豆坐在一边的小凳子上双爪捧脸,看着刚一边用手磨蹭着勺子上刻的名字一边耳朵又开始泛红。

   今天的刚大人真是奇怪啊,一直害羞什么?

    ”对了,鹿儿们说最近在森林里面有看到行迹奇怪的人哦,穿着一身黑色的运动衫,领子拉到嘴上面的位置。“红豆拿爪子比了比,”还戴着帽檐很低的黑帽子。“

    ”嗯?今天早上也有看到吗?“刚嘴里含着刨冰,冷冷的温度让他脑袋冷静下来,想到了刚才在光一家玄关柜子上看到件黑色运动衫。大福说是光一刚脱下来还没来得及拿去洗的。

    ”有看到哦,还有啊,刚才久本大人来过,跟我聊天的时候说到新雨神大人,说是本来是奈良的狐狸哟!听说大人您为了求雨心力交瘁才去做的雨神,感觉又像是大人的追求者呢!“

    追求者吗?想着种种线索和光一躲闪的眼神,刚好像理清了思路。

   玄关上的运动衫是因为早上都在奈良,因为刚的到来急匆匆赶回去。

   突然生气是因为感觉自己的心意被讨厌了。

   而声调高呢?是因为喜欢吧。

   耳朵红也是因为喜欢。

   心跳声是因为喜欢。

   不能对视是因为喜欢。

   就连成为雨神也是因为喜欢。

   明明还在生气却又贴心的让大福打包好刨冰带走。

   真是别扭又可爱的性子啊。刚一边这样想着一边从吊椅上跳下来。

 “红豆,家里红豆大福还有吗?”

 “有的,早上刚买的呢,现在要吃吗?”

 “帮我包起来,我要出门一趟。”

 “大人。”

 “嗯?”

 “和自己能让自己心动的人接吻会仙力暴增的哟。”

 “...”

--------------------------------------

   光一还不太清楚现在是个什么状况。

   他的心上人刚才风风火火的踩着白色云朵摁响了他家的门铃。

   开口第一句话却是:“大福吃吗?”

 “吃,吃的。”

 “红豆馅儿呢?”

 “...”

   然后刚就坐在桌对面开始用那把专属于光一的小勺子挖红豆大福的红豆馅儿吃。

 “呐”,自己可爱的心上人将挖得干干净净的大福皮递了过来。

 “谢,谢谢”光一愣愣的接过大福皮,这次换他不知所措了。

 “不吃吗?”

 “吃!”光一才咬下一小口大福皮就觉得嘴角有个软软的,带着红豆甜味的东西贴了上来。

   他依旧愣愣的看着突然变回常人大小的刚,还在回味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听到自家心上人软软的声音:“你是我这三百年来遇到过第一个让我心动的人,我们还有三百年时间确定彼此就是对方爱的那个人。"

------------------------------------------------------

秘制草草完结

番外可能会有的。

大概。

--无心出岫

评论 ( 4 )
热度 ( 47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