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OC】奈良守护神的专属雨神(1)

比较短。

 https://mint9528.lofter.com/post/1f088083_111c6e01

上面是光一角度的番外(?)地址

-------------------------------------------------------

       奈良最近的雨天好像有点多。

       明明算不上是湿润的地区,也不是多雨的季节,况且前两周久本前辈带来夏天的时候还在抱怨新来的第51任雨神不爱出门,就连空气都有点干。

       业绩一向优秀的第244任奈良守护神堂本刚大人忧心忡忡的看着一直下个不停的雨,担心那些新种上的喜旱植物的安危。

       为了守护奈良的人们,守护奈良的泉水,守护奈良的梅干。

       我们极其热爱这片土地的堂本大人不惜耗费自己的仙力滋养奈良的万物。只是小小的守护神仙力并不多,刚自己因为仙力缺失只能维持本体的一个茄子大小的五短身材。

       刚坐在奉纳箱里,看着一个又一个投进来的硬币,听着一句又一句对于雨天的抱怨,想了想自己与掌管晴日的长濑的关系,决定上去,讨论一下关于奈良未来天气的问题。

    “刚,这我也没办法啊!”长濑伸手挠了挠头“如果雨不停,我去只会变成太阳雨。”

      看着刚圆圆的身体,圆圆的脸和圆圆的水润上目线,长濑觉得说出无能为力的自己简直就是枉为神仙,“这样吧,”长濑一拍大腿,“我带你去找小光好了。”
    
    “小光人很好的。”

    “小光只是不爱出门。”

    “小光只是平时看着比较低气压。”

    “你拜托的事小光一定会答应的。”

       仙人们住的地方往往相隔甚远,在长濑的絮絮叨叨的同时,刚一边笑着回应,一边想到了自己与另一位堂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见面。

       那天第51任雨神新上任,众仙们一起前往贺祝的时候,他们俩被佛祖叫到了一起。

     “还有另一位堂本哦,you们见个面好了。”

       刚看了看光一漂亮完美的侧脸,fufufu的笑着摸摸自己特意留的鬓角,掩饰dokidoki的内心,说“田中先生你好,我是堂本刚。”

       光一面色未改,音调却有些怪异的升高:“Tsuyoshi,kun你好,我姓堂本,堂本光一。”

       光一啊,真符合他。刚这么想着,虽说雨神叫光一有点令人想笑,但不得不承认那耀眼的外表真的像 光 一样呢。

       啊,颜控的天堂。

     “到了。”刚看了看这个立在云端上一板一眼棱角分明的建筑,有点想念自己花花绿绿的小木屋。

       摁了门铃后不一会儿,堂本雨神家的小僮出来应门,是个毛色光滑漂亮的小狐狸。
    
       比在的刚还高一点。

     “刚,刚大人?!”

       哇唔,狐狸红了唉。刚发誓自己见证了这只小狐狸一秒从耳朵尖红到尾巴尖。

       神仙们家中小僮的性子一般都是主人性格放大数倍。

       原来光一君是这样害羞的性子吗,刚看着低着头有点激动到微颤的小狐狸,fufufu,有点意外的可爱啊。只是刚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只小狐狸看到自己会如此激动,我并不是圣诞老人刚,也没有带礼物来呀?

     “刚,刚大人请进!”

     “啊!大福你没有看到我吗?!”长濑冲上去捧起大福用脸蹭了蹭,试图提升自己微弱的存在感。

     “长濑大人。”大福推开长濑,催动灵力浮在空中,“两位大人请随我进来吧。”

---------------------------------------------------------------

--无心出岫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蜜枣馅儿的粽子 | Powered by LOFTER